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趙麗穎望歌詞下載 《楚喬傳》片頭曲張碧晨趙麗穎望試聽
《楚喬傳》發佈片頭曲《望》 趙麗穎、張碧晨攜手為楚喬吶喊

由吳錦源指導,改編自瀟湘冬兒所著小說,趙麗穎、林更新、竇驍、李沁等主演的古裝傳奇電視劇《楚喬傳》即將首播,少女楚喬從女奴成長為一代英雄的傳奇故事也備受關註。今日,片方發佈由當紅人氣花旦趙麗穎、實力派歌手張碧晨共同演繹的電視劇片頭曲《望》。這首歌不僅是劇中女主楚喬的扮演者趙麗穎對熱血燃曲的第一次嘗試,更是在與張碧晨隔空合作多次後的首次完整音樂之作,強強聯合共同演繹傳奇。這也是張碧晨繼《涼涼》之後與國內金牌配樂大師譚旋,知名作詞人劉暢的再次合作。

趙麗穎望歌詞下載 《楚喬傳》片頭曲張碧晨趙麗穎望試聽

望 電視劇《楚喬傳》片頭曲

試聽:http://music.163.com/#/song?id=480575345

歌手:張碧晨 / 趙麗穎

所屬專輯:望

作曲 : 譚旋

作詞 : 劉暢/譚旋

編曲:龍隆

張:

荊棘之上仰望的人

會看透風塵

在這善惡彼伏的城

我與你共存

趙:

那一束光透著鋒芒

指引我穿越悲傷benz汽車影音推薦

那一次的遇見

命中註定是你

張:

欲望將心磨去benz汽車影音系統推薦棱角

嘲笑溫情從不勝仗

我偏要做這野火燒不盡的糧

把愛喂養

合:

站在巨浪的中心 風是我思想

雨是催馬還擊的獵場

抬頭遙望那些回不去的時光

眼前的火炬在激蕩

天越來越黑 路越來越長

我知道人心不能搖晃

敢亂世為王 必擲血屠狼

才有希望

張:

夢裡有過渴望

醒來卻容不得淚千行

趙:

曾經暗度陳倉

如今正面對抗

不接受 命運的盤問

愛恨教我以柔克剛

張:

付出血的代價還要一顆心臟

寸寸償

合:

站在巨浪的中心 風是我思想

雨是催馬還擊的獵場

抬頭遙望那些回不去的時光

眼前的火炬在激蕩

天越來越黑 路越來越長

我知道人心不能搖晃benz汽車音響主機安裝

敢亂世為王 必擲血屠狼

才有希望

趙:

荊棘之上仰望的人

會看透風塵

張:

在這善惡彼伏的城

我與你共存

合:

穿過刀山 越過火海 把愛信仰

一顆真心有一片天堂

生如蜉蝣卻要活得蕩氣回腸

相信前方就是故鄉

我抬頭仰望 這荊棘之上

大地的力量終將被釋放

看萬物生長 看日月滄桑

為你守望

延伸閱讀:賓士原廠音響

心之焰歌詞下載 鄧紫棋《楚喬傳》片尾曲心之焰在線試聽

《楚喬傳》主題曲、插曲、片尾曲及所有歌曲歌詞介紹

benz汽車音響安裝推薦
arrow
arrow

    rnh753b9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