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六月重磅利好消息:光電股份 張裕A 芭田股份 中孚實業 吉林高速


股民朋友們大傢好,我是財經名人“老楊”。最近有位朋友向我抱怨,說現在行情難以操作,炒股現在不敢想能賺錢,能不賠錢就行!我想現在大傢的情況,和我這位朋友都有相似之處。割肉吧,虧得太多;不割肉吧,怕再跌;抄底吧,怕現在不是底;不抄底吧,怕錯過這次機會!心裡很糾結,然而糾結的心情並不會讓你的股票漲起來,反而徒增煩惱。但是對於之前一直關註老楊Q:1989994102的朋友,現在心情對於股市一定是愉悅的,因為我在一直強調的是,要想在股市賺錢最重要的就是選擇好票。炒股先選股,一隻好股,輕易就能讓你的資產翻倍!上月可燃冰這個新興的熱點剛出現,老楊第一時間利用《飛龍尋道選股法》就精選出強勢優質股石化機械【000852】

為什麼選這隻股票呢?首先是消息面利好的刺激,但消息面並不是根本,最關鍵的還是從技術面上來看這隻股票一直都是橫盤震蕩調整無論是大盤上漲還是下跌這隻票都是波瀾不大,這說明主力資金是在暗中吸籌的,控制股價!

本人選到這隻股票的時候成交量明顯放大,說明有大量資汽車擴大機品牌金入場,同時股價突破多頭均線,主力籌碼也相對集中更加利於股價的拉升,KDJ和MACD也是出現聯袂金叉上行,所以本人才會選擇這隻股票,當時也是分享到瞭扣扣1989994102中,抓到這隻股票的朋友盈利最少也在50個點!

但是這隻股票已經連續拉升後期固然還要上漲但是短線面臨回落老楊不會讓大傢去高位接盤,今天老楊再一次為大傢分享一隻低位逆勢上漲的妖CROSSFIRE擴大機股。

本人為什麼選這隻股票呢?第一點從現在大盤汽車擴大機推薦的走勢可以看出來,目前大盤的趨勢隻漲指數不漲個股,那麼指數想上漲必然是靠金融等權重股的拉動,所以老楊今天選的這隻妖股就是屬於金融行業,昨天大盤收出中陰線這隻股票依然逆勢上漲,而且股價突破多頭均線,突破阻力利於後市股價的連續拉升!其次從主力籌碼上來看目前的主力籌碼集中有利於後市股價的強勢拉升,技術上KDJ和MACD聯袂金叉上行所以老楊判斷這隻股票將要逆勢上漲,漲幅最少都是在30%以上,因為目前的成交量放大,量價齊升明顯是有主力資金入場的,所以這隻股票不容錯過!(聲明本人不是在薦股,沒有和本人溝通聯系,擅自買入,風險自擔!)

老楊贈言:

投資的路途很漫長,一時的得失隻是途中的冰山一角。要知道智者千慮必有一失,愚者千慮必有一得。無論情緒如何如何,時間不會因你而停滯不前。拾起心中的煩悶,重新站起來整裝前行。此時的你能閱覽到這裡,說明你我有緣,隻要你願意與我分享你的得失,我會很樂意為你排憂解難,成為你投資路途中的知己。心的停滯,使你坐觀井底仰天嘆息。路過的我,是否因緣有幸結伴同行。心與心的碰撞,又能否塑造你我的輝煌。勿忘初心,方可披荊斬棘。如果您車用重低音喇叭手中持股不會把握或對選股有疑問,不懂手中個股如何操作,或者買賣點把握不好可以關註|薇信|公|眾|號|:mkb156或加本人Q:1989994102瞭解該股具體操作策略。如果還有其他不明白的地方也歡迎來詢。

車用擴大機推薦


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文章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內容為作者個人觀點。本站隻提供參考並不構成任何投資及應用建議。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請在30日內與工作人員(qq:2853676976)聯系,我們將第一時間與您協商。謝謝支持!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rnh753b9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