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孫莉:當瞭媽媽也要美麗 傢裡事黃磊做主
多多有沒有劉海兒我都挺喜歡,小姑娘齊劉海兒很可愛,多多額頭很好看,沒劉海兒露出來也很好看。多多的個性比較像她爸爸,傢庭環境對她的影響也是很重要的。傢裡不是誰車用擴大機價錢說瞭算,基本上兩個人在一起都是彼此尊重,不管拿什麼主意都先去問一下對方,當然黃磊肯定也知道我是沒主意。




孫莉

她被幸福環繞,不需刻意表現,完美的傢庭,十幾年如初見的情感,可愛懂事的女兒,這個清新自然、毫不做作的女人是眾人羨慕的對象,看她的笑容很舒服,聽她的故事很溫暖,讓我們靜靜地走進她,去聆聽她的生活,去感受她的幸福……

Q:先替大傢問一個呼聲比較高的問題,多媽喜歡多多留著齊劉海兒還是露出額頭?

多多有沒有劉海兒我都汽車擴大機品牌挺喜歡,小姑娘齊劉海兒很可愛,多多額頭很好看,沒劉海兒露出來也很好看。

Q:最近都在忙什麼呢?

陪父女倆在斐濟拍《爸爸去哪兒2》電影。

Q:現在經常跟多多一四聲道擴大機起工作,比如拍一些時尚大片,喜歡這種改變嗎?

喜歡,可以和多多留一些紀念,很美好。

Q:會刻意引導多多在時尚方面的品位嗎?

當然啦,一定要告訴她,一定會培養她的時尚品位。小朋友小的時候對時尚基本是混亂的,可能在她眼裡花的東西是最好看、最時尚的。所以這都是需要媽媽去告訴她、去引導她的。

Q:如果多多在一些事情上有自己的想法,你會尊重她的選擇還是往你認為是正確的方向指引她?

孩子遇到事情有她的想法嘛,必須要尊重,我也會去盡量聽她的想法。當然啦,如果有些事情她的想法不對瞭,那我們一定要幫她往正確的方向去引導,這是必須的。

Q:你跟黃老師會怎麼去調整她現在的狀態?

不需要我們去調整她的狀態,像現在在拍《爸爸去哪兒2》電影就必須要請假,她自己也很清楚最重要的是上學,所以上學的時候她也都是很開心的,出來拍電影見到小朋友們也是很開心的,不需要我們去怎麼調整她的學習的狀態。

Q:多多的懂事有時候是“犧牲小我”去協調、安撫小朋友們,甚至有時候都讓人心疼,這是你和多爸的傢教還是她從小在和諧溫馨的環境裡耳濡目四聲道擴大機推薦染?

多多的個性比較像她爸爸,傢庭環境對她的影響也是很重要的。

Q:以前看過你和黃磊一起做客的訪談節目,黃磊就特別善於言辭,而且特別幽默,說的話也比較多,感覺你話是比較少的那種,你們三口之傢平時生活中也是這樣嗎?

傢裡不是誰說瞭算,基本上兩個人在一起都是彼此尊重,不管拿什麼主意都先去問一下對方,當然黃磊肯定也知道我是沒主意。養乖乖這件事上其實我不是很贊同,因為傢裡還有一個妹妹,但是他和多多倆都很喜歡,最後我也會妥協。所以傢裡還是他做主,不是我做主。

Q:當瞭媽媽的女人生活重心都會放在孩子身上,幾乎達到忘我狀態,你平時會堅持鍛煉保持身材、保養皮膚嗎?

當瞭媽媽一樣要美麗車用擴大機安裝,你會讓你的孩子,尤其是兩個女兒,要讓她們看到你對生活的熱愛,包括你平時穿衣服什麼的都會直接影響到她們的審美。健身我不太會去,但是我會去快走,不太會花時間去美容院,但平時會註意保養。

Q:從影時期有沒有一直想要挑戰的角色還沒有嘗試到?如果遇到感興趣的角色還會繼續演藝事業嗎?

遇到感興趣的工作還是會接的。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rnh753b9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