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李晨:雖延播,但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搜狐娛樂訊(莊自修/文 馬森/圖 小明/視頻)由李晨、張譯主演的戰爭劇《好傢夥》【觀劇】正在北京衛視首播,搜狐視頻同步播出中。該劇講述講述瞭皖南事變後“種子人物”輾轉上海和西北的傳奇往事。


李晨對於《好傢夥》這部劇,可謂是用心良苦,原本約定10分鐘的采訪時間,在他得知該劇由搜狐視頻獨播之後,主動提出聊半個小時。不管是發佈會上還是微博上,他都不遺餘力的賣力吆喝。甚至曾經因為《好傢夥》沒辦法播出而負氣寫下“如果一部誠意之作最終無法與觀眾見面,那我就卸甲歸田”。當然,曾經的氣話,也成瞭如今的狗糧。在《好傢夥》播出之際,范冰冰微博秀恩愛,“現在的你肯定不能卸甲歸田,因為還有人等著你養傢糊口呢!”

觀眾對於李晨的印象,大多停留在“大黑牛”這個稱呼上,它包含瞭老實憨厚、善良等品質,也貼合著李晨過往熒屏形象。但事實上,如好兄弟張譯所言“晨是個帥才”,他面廣,近幾年多方面發展,上綜藝、做投資、當出品人、近期又做起瞭導演,身份早已不僅僅隻是演員。談及第一次做導演,李晨坦言比較難,涉及電腦特技、綠幕等層面,還是不太熟悉,不過好在有“好女友”范冰冰在幕後出謀劃策,又能湊齊“好傢夥”中的一幫兄弟,雖然難,但李晨的首次導演秀,做得也像模像樣。

這次李晨滴雞精推薦孕婦在《好傢夥》中飾演瞭一個跟以往大相徑庭的角色——工於心計,視人命如草芥的時光。打破瞭他帶給觀眾的固有印象,讓人們看到瞭一個不一樣的李晨。

——時光是個冷血殺手

蘭曉龍筆下沒有真正意義上的壞人

搜狐娛樂:怎麼看待時光這個角色?

李晨:剛拿到劇本,覺得這人怎麼這麼怪,太冷血瞭,屬於那種冷血殺手的感覺。目中無人,對待生命就如草芥一樣

搜狐娛樂:這個角色跟你以往角色很不一樣,接的時候有沒有心理掙紮?

李晨:沒有,因為我特別知道,蘭曉龍筆下沒有壞人,他隻有比較可憐的人。就是說在一個時代,在一種特定的環境,在一種被誤導的信仰,或者諸如此類,他筆下沒有真正意義上的壞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有自己的生存的法則,所以我非常喜歡他,非常信任他,我覺得隻要是他的作品,對我來講,都不用打磕巴,你說吧,你現在又做什麼瞭,打電話去,來,沒問題。

搜狐娛樂:這個劇拍瞭有四五年,還記得當時的情形嗎?

李晨:記得,歷歷在目,對白以及劇情。(為什麼記得這麼清?)因為確實為這部戲用瞭太多的心力,再是它並沒有順利播出嘛。在這個過程中,每個人都要經歷這麼一個過程,從開始的不理解、不接受到默認,再到釋然,再到不想放棄,四年一屆奧運會,整個過程就像一個輪回。除此之外,因為我做瞭這部劇的監制,那麼在賣片階段,也是投入瞭很多,希望它能有一個好結局,想要對得起大傢的付出嘛。

搜狐娛樂:《好傢夥》當時未能播出,有人說是因為它太燒腦,怕觀眾滴雞精推薦看不懂?

李晨:確實比較燒腦,每個人物都有雙重身份,但這也是故事吸引人之處。我覺得可能在這個戲播出也有市場的關系,市場當中有很多人往往比較喜歡那種飛來飛去,好人壞人比較容易分辨的劇。因為電視劇嘛,往往都是人們的一種消遣,邊看電視邊打電話,還有可能嗑著瓜子帶著孩子。電視劇其實有的時候更多是聽,但這個戲可能不行,這個戲如果你真的是這樣,你看不懂。它其實可能也是問題,也是一直以來沒有更快的和觀眾見面的原因。

搜狐娛樂:當時記得你還憤慨的發瞭一條微博?

李晨:算是氣話吧,不能說憤慨,我覺得我沒有太多可以去吐槽,或者說去憤慨的這種資本,但是呢,我隻是表達瞭一個自己的心態,因為有一度時間比較迷茫,說這麼認真去拍一部戲,怎麼還不如不動腦子,有的時候大傢會覺得我這麼努力認真的想要把一部劇做成精品,但後來發現怎麼往這條路上走是走不通的,沒有平臺去展現,讓大傢交流。這種心態下,就比較著急。有一度時間挺懷疑自己,覺得是不是自己這邊出瞭什麼問題,是不是該改變一下,把情懷之類的東西放一放之類。

搜狐娛樂:為瞭播出,四年之間也做瞭不少工作吧。

李晨:對。就是四處遊說,跟大傢講說我們有一個好作品,我們有一個當年的一個努力的結果,一個孩子,這個孩子如何如何好,就是這樣。

首次做導兒童雞精演,難!

——范冰冰有幕後出謀劃策

搜狐娛樂:現在《好傢夥》播出瞭,大傢調侃說是因為你和張譯的關註度高瞭,是這樣嗎?

李晨:就當是這樣的因素吧。但我覺得其實跟這個沒有什麼太大關系,更多的我覺得也許是有一句話叫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所以我也不想給它一個什麼樣的定義,說它是通過誰的努力,它是因為誰更紅瞭,然後得到關註瞭或者怎麼樣,都覺得意義不大,我今天能夠坐在這兒接受這個采訪,就是因為這幾年的堅持和努力,那麼不管我今天的成績如何,這部戲是否播出,和這些所有東西都產生關系的東西都不重要,隻是我認為我守住瞭當年的一個承諾,我跟大傢說瞭,說我一定讓這個戲播出。

搜狐娛樂:這次做的這麼難,以後還會做出品人嗎?

李晨:我覺得可能以後也會吧,而且我現在不是也在做第一個導演項目嘛,一個紅軍題材的電影,對於我來講也不是一帆風順的事情,肯定也會有很多很多的問題,就去解決問題吧,生活不就是這樣嗎?《士兵突擊》曾經也有一句經典的臺詞,生活就是不斷出現問題,然後去解決這些問題。

搜狐娛樂:那感覺你這兩年影視作品特別少,是已經準備好走幕後這條路瞭嗎?

李晨:影視作品,對,少瞭一點,少而精吧。以前,我會拍一些量比較大的戲,但現在呢,我會拍一些自己喜歡的電視滴雞精比較劇電影。

搜狐娛樂:重心傾向於幕後,演員也隻能客串瞭?

李晨:因為你去做一件事情,它都得有時間,你想做好另一件事,勢必是要把時間放在這件事上,不管是從劇本、文本的開發,還是從項目準備,工業準備,都要有很長的時間,你比如說我現在一天有的時候開三個會,甚至更多。(沒有時間?)對滴雞精功效,所以我就是推掉瞭,基本上所有的戲約。

搜狐娛樂:在觀眾看來,你演戲挺好,為什麼突然決定轉幕後?

李晨:改變一下,人生總是要有各種各樣的挑戰和改變,就像當時《北京青年》似的,打破自己原有的生活狀態,其實我也沒說特別大的改變,還是在行業內做一些跨界,也有想表達的東西,通過一個作品,通過一個影視作品和觀眾交流,或者是一個角色,以前自己作為演員是個個體,就通過一個角色和觀眾交流,現在通過整個一部作品和觀眾交流,也是一種轉換過程。

搜狐娛樂:第一次做導演難嗎?

李晨:挺難的。(難在自己找投資,自己拍?)其實這些倒還好,主要是我對戲的工業準備,因為它還不像是一個愛情片,不像是一個喜劇電影,它是一個商業電影,而且它有空軍的這種體量在,所以有很多東西,包括電腦特技,包括特技道具,包括特技拍攝和綠幕拍攝的實景結合很難。

搜狐娛樂:冰冰會幫你嗎?

李晨:她給我出瞭很多主意,比如說在一些制作過程當中,應該去找誰找誰,我呢,自己可能也這麼多年,也有一些自己的經驗,也有一些好朋友,然後呢,他們都會有推薦瞭很多在電影制作領域裡面一些優秀的團隊,然後我們就集合一些,把大傢《好傢夥》都湊在一起。




5850

李晨在《好先生》裡大飆演技,讓觀眾感受到他的多樣魅力 搜狐娛樂訊(莊自修/文馬森/圖小明/視頻)由李晨、張譯主演的戰爭劇《好傢夥》【觀劇】正在北京衛視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rnh753b9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