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郝蕾轉型當導演明年拍攝驚悚長片
新浪娛樂訊 法國當地時間5月20日,《浮城謎事》女主角郝蕾(微博)在普羅旺斯對話新浪娛樂。郝蕾表示,接下來將拍攝以星座為主題的微電影,而自己導演的首部劇情長片也將在籌劃中,預計明年開拍,類型是驚悚片。

視頻:郝蕾轉型導演計劃拍驚悚片

媒體來源:新浪娛樂


新浪娛樂:你在《浮城謎事》演的這個角色,既是受害者,也是給別人造成傷害的人,你怎麼看這個問題?

郝蕾:生活本來就是這樣的,充滿瞭各種矛盾、糾結、離經叛道,很絢爛多彩。對待生活也好,對待劇情也好,你能去接受它,就沒有什麼不正常的。

新浪娛樂:這個人物等於是被逼到瞭那個份兒上,做瞭一些比較超出……

郝蕾:她自己平常的兒童雞精推薦行為。

新浪娛樂:有哪些劇情是你一時半會兒理解不瞭的嗎?

郝蕾:我全都可以理解,我甚至可以理解這個小三,也可以理解秦昊(微博)演的丈夫色,因為我們沒有這個權力和能力去批判其他人作出的選擇。

在生活中,如果拿道德觀念去評判這些的話,那也就不會有類似的滴雞精事件發生瞭。有一些事情是探索不瞭的,所以就都是正常的。

新浪娛樂:這次在戛納走紅地毯,感覺怎麼樣?

郝蕾:很開心,我這個人想得不多。

新浪娛樂:你對沒有電影作品,還走紅地毯明星怎麼看?

郝蕾:戛納都能接受,我們去說些什麼呢,作出自己的選擇就好。起碼我在沒有作品的時候,是不會參加的,我的理解這不是紅毯,是非常專業,非常殿堂級的比賽。如果我沒有作品,人傢也沒有邀請我當評委,我覺得用這個時間還不如不停地創作。

演員已經承載不瞭我瞭

新浪娛樂:你說到創作這個問題,現在你開始做短燕窩推薦片的導演瞭,接下來是不是還有連續三個短片的計劃?

郝蕾:明天回到北京以後,大概十幾天以後就要開機瞭,連續拍三個關於星座的短片。

新浪娛樂:是一個短片說一個星座嗎?

郝蕾:對,其實整個計劃是十二個星座,然後每個人拍三個。

新浪娛樂:是分配給你的,還是你自己選的?

郝蕾:自己選的。

新浪娛樂:哪三個星座?

郝蕾:是天蠍、雙魚和巨蟹,都是水相星座的,因為我本身是天蠍座的。

新浪娛樂:當導演好玩兒在哪?

郝蕾:導演是個理智的工作,其實生活不太需要那麼多的感性,我是AB型血,很多時候我非常理智,如果我做演員的話,我需要保有一個特別感性,特別純粹,不容沙子那樣的凈土,我才能夠在台中滴雞精哪裡買另一個角色靈魂裝進來的時候做好準備。

演員的這個職業,不用有那麼宏觀的世界觀,但我沒辦法,我天生就是想太多的人,這個職業已經承載不瞭我瞭。換一種藝術形式去表達,可能更好一些。

新浪娛樂:你為什麼不自導自演?

郝蕾:因為我沒有這個能力,導演的思維和演員完全不同,我不可能讓兩種不同的思維,都在腦子裡同時存在。

將拍攝驚悚長片

新浪娛樂:有當長片導演的打算嗎?

郝蕾:有,順利的話,明年上半年開拍。

新浪娛樂:劇本已經準備好瞭?

郝蕾:劇本已經好瞭。

新浪娛樂:是什麼樣的電影?

郝蕾:是一部驚悚片,關於信任危機的滴雞精推薦孕婦一個驚悚片。

新浪娛樂:你平時喜歡看驚悚片嗎?

郝蕾:喜歡,驚悚片對電影的技術要求特別高,所以這個不是玩票的,是要認真研究和學習的。還有就是無論是哪一個國傢,哪個時期的驚悚片,最後其實都是引人向善的。驚悚片會讓你強烈地去思考,盡管你不思考,也是從視覺、聽覺上得到強烈的刺激,這我比較喜歡的類型。

(王玉年/文 陳植/攝影 陳植/視頻)

(責編: sunny)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rnh753b9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