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男子花2萬元加盟新能源公司 不料上當瞭

- 導讀 -

新能源在我們如今的日常眼睛保養品推薦生活當中應用的是越來越多,這也讓一些別有用心的人打起瞭歪主意。這不,登封的苗先生就向我們反映說,上個月他花兩萬塊錢加盟瞭一傢不靠譜的新能源公司,現在上當受騙瞭……

成本僅為石油液化氣或柴油的三分之一,兩三萬塊錢就能創業,一種叫做氫能油的新能源燃料產品,引起瞭傢住登封的苗先生的興趣。

苗先生:因為我比較相信這個東西,都去考察瞭,我去西安也看瞭,河北也看瞭,新鄉原陽也看瞭,鄭州也看瞭。

一直經營太陽能系列產品的苗先生,感覺新能源產品是以後市場發展的方向,所以想在今年擴大點經營范圍,尋找新的產品進行代理銷售。

苗先生:在原陽看的時候,一個叫做王強的人,說是做飯的,他說原陽這傢的不行,燒的時候很熗眼,再去找一傢跟我一起去看看。

苗先生一看,兩人都有共同的興趣,隨後就跟著這個名叫王強的人,來到瞭位於鄭州高新區的德浦新能源技術推廣中心。

苗先生:我說這費用太多,比著原陽的公司才掏七八千塊錢,可能說說三五千塊錢就可以瞭。王強說沒事,兩萬塊錢不算多,我們是學技術的,隻要能學好技術,再多也沒事。所以我聽瞭這句話以後就信以為真瞭。

在苗先生和王強一起掏瞭兩萬塊錢的所謂技術轉讓費之後,廠傢的經理拿出瞭一份氫能油核心配方,並把苗先生帶到瞭生產區進行手把手的技術培訓。這時,苗先生發現,這項技術的關鍵就在於勾兌化學制劑,前後加工的時間僅需十幾分鐘。在此過程中,苗先生聞到瞭一股令人頭暈的氣味。

苗先生:他們說這東西畢竟是化工染料,不燃燒的時候肯定有氣味,燃燒充分就不會有氣味瞭,我文化少,對化學不太瞭解,所以就相信瞭他們說的。

帶著配方回傢後的苗先生開始著手購買勾兌氫能油所需的原料,這時他又發現這些原料的價格要比鄭州德浦公司經理承諾的價格高出瞭很多。

成本就是1500一噸,你現在多少錢,合下來2500瞭,他們說溫度低,他們又說行情漲瞭,沒辦法。

隨後,苗先生發現不僅是成本高瞭近1倍,而且按照配方勾兌成的氫能油跟燒石油液化氣的效費比基本一樣。

苗先生:我提供瞭20多公斤,人傢試燒,人傢85元的液化氣可以用3天,用這個之後,同等價值的情況下,又不節省,這是人傢反映的。

而且,使用該氫產後營養補充能油的廚師還反映,他們在做飯時,也出現瞭身體不適的情況。

用的時候有點惡心、頭蒙,不像天然氣、電用著,會對人體有一定的傷害。

記者查看瞭鄭州德浦公司提供的氫能油配方表,主要的成分為精醇、二甲苯、過氧化氫、異辛烷等化工原料,這些原料很多都是危化品。這樣的原料,普通人能隨意的勾兌生產嗎?是不是需要相關的證件呢?隨後,苗先生撥通瞭鄭州德浦公司主要負責人的電話

鄭州德浦新能源公司 王總:別的代理商辦證瞭沒有?

有的辦瞭,有的沒有辦。辦下來證件費用不一樣,最少要十幾萬,營業執照不要錢,但是危險品及化工品經營許可證需要錢。

鄭州德浦公司得負責人很清楚,按照他們的配方生產氫能油,單是加工所用到的原材料就需要辦理相關的危化品經營證件。那麼,德浦公司是怎麼做的呢?

鄭州德浦新能源公司 王總:我們沒有辦證,(相關部門查不查)派出所、消防過來一點事的都沒有,不需要這些證件。

這位負責人毫不避諱的告知苗先生,幾乎所有加盟鄭州德浦氫能油的代理商,都在違法加工生產、銷售。

鄭州德浦新能源公司 王總:都在偷偷幹的,辦證費用太高,不可能花十幾萬去辦個證。環保手續也沒有,在農村幹就沒有事,不污染,沒有什麼廢水廢渣的,如果你在偏僻的地方幹,什麼手續都不用辦。

什麼手續都不用辦,露天勾兌危化品,這樣的氫哺乳保健食品能油質量有保證嗎?這樣的公司又是如何推銷自個的新能源產品的呢?在苗先生的帶領下,記者和他一起來到瞭位於鄭州高新區的德浦新能源技術推廣中心。可是當苗先生帶領記者來到他當初接受所謂技術培訓的加工區一看,碩大的廠房裡已經沒有任何的設備、產品。

工作人員:王總不在,我們是電視臺的,你們先去辦公室坐坐。

工作人員一見到苗先生,表情立馬不正常起來,一直推脫領導不在。而後,當初給苗先生培訓的技術人員趕瞭過來。

現場:我們這不能拍照,(你把技術專利拿來看一下)你問我嗎?不是我的專利。

不一會,又一位負責人趕到瞭現場。

郭經理:我不是負責人,你們去辦公室說行不行,負責人不在,你們明天再來。

這位口口聲聲說自己不是負責人的男子,正是上個月剛剛和苗先生簽定瞭技術轉讓合同的郭經理。

(我想看一下專利證書)我們是賣灶具的,(啥?)賣灶具的,(這個公司到底是幹啥的,你就說這個公司是幹啥的,新能源是怎麼賣的?)新能源我們不賣。

門口掛著新能源技術推廣的牌子,工作人員卻說不賣新能源,這傢公司到底是幹什麼的呢?在記者和該公司的工作人員溝通中,工作人員一再把記者往一間辦公室裡拉扯。眼睛保健食品推薦

你們領導在不在?這個公司到底是賣啥的?

在郭經理走開之後,苗先生又試圖聯系該公司的法人王經理,但半個小時前還接聽的電話,現在卻一直沒人接聽。隨後,記者和苗先生一起來到瞭高新區石佛工商所反映情況。就在苗先生走進大門後,德浦公司的王總給他打來瞭電話。

(電話采訪截圖)鄭州德浦新能源公司 王總:(有啥你回來公司談)你來職能部門解決吧,你說中不中?(我現在我這邊也有客戶,走不開,我這走不開。

截止到目前,鄭州德浦公司的主要負責人還沒有就氫能油的情況給苗先生做出合理的解釋。苗先生也告訴記者,他會通過法保健食品有哪些律手段維護自身的合法權益。

這種氫能油加盟公司不止一傢,在之前的節目中我們也有過相關報道。對於此事我們已經投訴到相關職能部門,後續的處理情況,我們也會繼續關註。在這裡再次提醒大傢,遇到類似情況一定要小心謹慎!

原標題:【不靠譜】這種“新能源”竟是。。。。。太坑人!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rnh753b9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