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歸來 桃花源記手遊第五屆服戰完美落幕



經過兩周的精彩角逐,《桃花源記》手遊第五屆數百個隊伍在經過激烈的爭奪後,終於決出瞭各等級段的冠亞季軍,可喜可賀,精銳組和凌雲組的冠軍分別成功衛冕,捍衛瞭自己的至尊王者地位,今天小編將為大傢帶來精銳組冠軍的獨傢采訪(服戰小記者:跳跳)。

跳跳:各位大神好,我是服戰小記者跳跳

很高興能采訪你們啊,方便先自我介紹下嗎?

綠肥:現在由請我們隊伍的老板天昊發言

不戰:現在由請辦公用品我們隊伍的老板天昊發言

壞蛋:現在由請我們隊伍的老電動床板天昊發言

冰冰:現在由請我們隊伍的老板天昊發言

天昊:不鬧瞭,你們好好的

跳跳;重新來一遍吧~!!!

綠肥:大傢好 我是天昊老板的幹媽綠肥

不戰:大傢好 我是天昊老板的秘書不戰

壞蛋:大傢好,我是天昊的叔叔壞蛋

冰冰:大傢好,我是天昊的秘書冰冰文具用品

天昊:說句實話,我們兩連冠要感謝綠肥

跳跳; 為什麼是感謝綠肥呀?!

綠肥:一個好的職工勇於批評指正老板 我天天敢罵天昊老板

壞蛋:我作證:昨天活動,綠肥把天昊老板罵的話都不敢台中熱水器,台中熱水器維修,台中熱水器修理,台中熱水器回收,台中熱水器安裝,台中瓦斯爐修理,台中瓦斯爐維修,台中排油煙機清洗,台中排油煙機維修

不戰:感謝綠肥為天昊帶的綠帽

天昊:綠肥指揮絕對桃花第一

不戰:一個好的小弟勇於指正大哥,我們天辦公文具天嘲諷大哥天昊

跳跳; 蟬聯兩屆冠軍瞭,你們有什麼話想對互相說的嗎?

綠肥:我想對天昊老板說 善待老板娘 老板娘下午哭的那個慘烈 小九都被嚇的關語音瞭

不戰:感謝天昊老板贊助我的月卡,讓我又一次奪冠!天昊老板是最帥的!

壞蛋:一個好的叔叔勇於教導侄子,我們天天喊侄子天昊逗比

天昊:我去!你們夠瞭!大傢一起好好的哈哈

跳跳; 下屆服戰還會在79等級段嗎?


arrow
arrow

    rnh753b9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