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南省召開全省領導幹部會議

吳玉良宣佈中央關於河南省委主要領導職務調整的決小木屋建造定 王國生任河南省委書記 謝伏瞻王國生陳潤兒講話

2018-03-22 來源:公家機關水肥清運

三門峽日報

移動用戶編發smxsjb至10658300訂三門峽手機報,3元/月,不收GPRS流量油煙處理設備木野養生會館-官方網站


本報訊(河南日報記者朱殿勇屈芳)3月21日,河南省召開全省領導幹部會議。中央組織部副部長吳玉良同志出席會議並宣佈中央決定:王國生同志任河南省委委員、常委、書記;謝伏瞻同志不再擔任河南省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另有任用。

謝伏瞻主持會議並講話。王國生、陳潤兒講話。

謝伏瞻說,這次河南省委主要領導同志職務的調整,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從大局出發,通盤考慮河南工作需要作出的決定,體現瞭黨中央對河南領導班子建設的高度重視,對一億河南人民的親切關懷,對河南工作的充分肯定。我堅決擁護黨中央決定,愉快服從組織安排。中央決定王國生同志擔任河南省委書記,是對河南省委班子建設的加強,我們向王國生同志表示熱烈歡迎!王國生同志政治堅定,黨性觀念和大局意識強,政策水平高,實踐經驗豐富,組織領導能力和改革創新精神強。希望大傢全力支持王國生同志的工作,把河南各項工作做得更好。

謝伏瞻說,2013年3月19日我到河南工作,整整五年瞭。五年來,我時刻牢記習近平總書記的諄諄教導和殷殷重托,從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中汲取真理力量,從習近平總書記調研指導河南工作的重要講話和指示中把握發展方向,從一億河南人民對美好生活向往中獲取前進動力,懷著促一方發展、惠一方百姓、保一方平安的使命情懷,為中原更加出彩傾註瞭全部心智和情感,融入瞭所有甘苦和憂樂。在歷屆省委、省政府打下的堅實基礎上,全省廣大幹部群眾擼起袖子加油幹,一張藍圖繪到底,幹成瞭一批強基礎利長遠的大事,辦妥瞭一批多年想辦辦不瞭的要事,實現瞭一系列具有標志性意義的突破。我們旗幟鮮明講政治,樹牢“四個意識”、增強“四個自信”,堅定維護習近平總書記黨的領袖和核心地位,堅定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在政治立場、政治方向、政治原則、政治道路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我們堅定不移推動科學發展,把持續發揮優勢打好“四張牌”作為重要遵循,堅持工業化、城鎮化、信息化和農業現代化同步推進,抓住關鍵調結構、著眼長遠謀大局、深化改革添活力、擴大開放增動力、發揮優勢強基礎,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我們堅定不移增進人民福祉,把脫貧攻堅作為頭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大力加強農村基礎設施建設,著力發展民生事業,持續深化平安河南建設,努力讓人民生活得更加美好。我們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樹立正確的選人用人導向,持之以恒正風肅紀、高壓反腐,營造瞭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通過這些年的努力,河南發展勢能不斷蓄積,在全國的戰略地位不斷提升,黨風政風社會風氣明顯好轉,河南形象明顯改善,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顯提高、自豪感自信心凝聚力明顯增強,一個開放自信的河南、一個更加出彩的中原呈現在世人面前。河南取得每一點進步,根本在於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根本在於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引,是全省人民解放思想、開拓創新、同心同德、不懈奮鬥的結果。作為一名河南人,我深感自豪、倍感欣慰。

謝伏瞻說,在河南工作的五年,是人生中極為難忘的歲月,積累瞭極為寶貴的財富。同志們特別是省四大班子成員和各級領導幹部對我的大力支持、無私幫助、充分理解和寬厚包容,讓我內心充滿感恩。我感恩偉大時代、感恩偉大人民,向所有同志表示衷心感謝。

謝伏瞻說,當前河南正處在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征程的關鍵時期。我堅信,在以台中商標登記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引下,匯聚億萬中原人民磅礴之力,一定能譜寫出讓中原更加出彩的嶄新篇章。五年河南生活,永生中原情懷!我人雖然離開瞭河南,但心和河南人民永遠聯系在一起,對“老傢河南”的這份熱情熱愛永遠不會變。衷心祝福河南的山、河南的水、億萬河南人民明天更美好!

王國生在講話中說,我完全擁護、堅決服從中央決定,衷心感謝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信任和厚愛。河南是中華民族和華夏文明的重要發祥地,是全國重要的經濟大省、人口大省,在全國發展大局中的地位舉足輕重。黨的十八大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下轉第二版)


arrow
arrow

    rnh753b9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