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宇彬的肉秀智的顏,《太陽的後裔》後大傢都在追它

《任意依戀》中金宇彬和秀智飾演的男女主有過一段甜蜜唯美的愛情,相愛的兩人卻因一場意外,漸行漸遠。金宇彬在《學校2013》《繼承者》後身價飆升,本身就是模特,身材令粉絲頻頻尖叫,新劇裡金宇彬也毫不吝嗇秀他的肌肉。


暑假來瞭,一大波韓劇先後上檔,這月最期待的就是《任意依戀》以及下旬播出的《W》,你準備好(撒錢)瞭嗎?

近日,在放瞭N個人物預告片、劇情預告片,人物關系圖之後,《任意依戀》終於要上線瞭。

這部未播先火的電視劇要在今晚揭開它的廬山真面目。前期緊鑼密鼓的宣傳攻勢下,一波粉絲成功入坑,與此同時,觀眾火眼金睛,在短短幾分鐘的宣傳片中尋找蛛絲馬跡,大膽猜測劇情。

《任意依戀》憑借什麼三頭六臂,預先打響瞭水木劇大戰的號角,讓某酷甘心情願的掏出每集25美元的酬勞(太後的版權費是每集23萬美元)?這次的前瞻性是輸是贏?

廣大迷妹能不能成功換腦公就看今晚瞭~

先來看看《任意依戀》的5大亮點吧~

錯綜復雜的人物關系

首先登場的是主演們~

男主申晙暎(金宇彬),Super 甲,同時涉獵演員與歌手的大明星,清高、苛刻、傲慢、各種裝腔作勢以及絕對的獨斷、壓倒型的人物。

女主,魯乙(秀智)Super 乙,紀錄片PD,隻要有錢就萬事可以的小PD,超級厚臉皮,曾經的她是個為瞭正義到處懲惡滴雞精哪家好、一天24小時都不夠用的熱血管閑事大王。然而經歷過事故後,人生發生瞭大轉變。從那時起,她開始在權力面前卑躬、在金錢面前屈膝、在強者面前弱小、膽怯卑微地生活。

尹貞恩(林珠恩,《繼承者》中金嘆哥哥喜歡的那位)富二代,完美女,執政黨領袖及大選候選人尹成浩之女。20歲那年冬天,爛醉如泥的她開車在路上撞到瞭一個人卻因為害怕跑掉瞭。父親動用手上所有權力和手段遮蓋瞭那一日的真相。在歐洲某著名料理學府以優異的成績畢業後,坐到瞭KJ集團外部理事之位。現在唯一剩下的,就隻有和智泰結婚...可智泰的心裡卻已經有瞭一個叫魯乙的女人。

崔志泰(林周煥,《oh我的鬼神君》中警察一角讓人恨得牙癢癢)媽朋兒、長腿叔叔、體驗小百姓生活的高富帥,外表、能力、性格、傢境、前途...這個男子仿佛是上天打造出來放到人世間的雄心之作。溫柔、親切、謙虛、舍己為人,甜蜜又暖,對魯乙的感情最開始,隻是來源於遺憾和愧疚感。就那樣隱瞞著自己的身份在魯乙周圍周旋,可那段時間,卻不知不覺地愛上瞭魯乙。

這是近期官方發佈的人物關系圖。四大主演之外,還有14個人外加1條狗牽涉其中,看起來沒人跟女主搶男主,女二喜歡的是男二啊........

根據劇情介紹,女主的父親成為女二的替罪羔羊。可在預告片頻繁登場的大boss崔賢俊和申晙暎的關系呢?據說又有身世之謎............

而這劇的配角們也是非常厲害,除瞭男女配,還有劉五性、陳京、鄭善京、張政懷孕滴雞精植、崔武成等實力演員加盟,都是熟臉啊~

跌宕起伏的劇情

制作發佈會上,是這樣介紹《任意依戀》的:它會展現一個非常心疼的愛情故事。

編劇李慶熙曾交出過《善良的男人》《對不起我愛你》《謝謝》等優秀作品,片名都比較特別,作品多以虐戀悲傷為基調,又不失搞笑成分,是知名編劇。

而導演是《公主的男人》、《SPY》的導演樸鉉錫。

看到這個陣容但求別太虐......

李慶熙的作品虐出瞭名,簡直就是傳說中的 後媽 ?a href="http://acolor.8e.com.tw/">滴雞精門市巹

《對不起我愛你》看完一遍不敢再刷~

《謝謝》包你哭的稀裡嘩啦~

《這該死的愛》,恩,rain和申敏兒演的,看片名就不是喜劇

《善良的男人》你們腦公宋仲基,因為太虐太糾結,社長都中途棄劇瞭......

這次輪到你瞭,等你先蹦躂幾集吧,編劇應該也不會放過虐你的機會....

專門研究李慶熙作傢的人這麼評價她的作品:滴雞精哪裡買 溫暖的 、 令人心疼的愛情故事 、 善良的 、 平和的 、 美麗的 、 悲痛的 。

電視劇評論傢申珠真這麼評價她:在李作傢的電視劇裡,愛是絕對的。主人公們因為愛情而絕望、因為愛情而活著、因為愛情而死去。而且,隻有通過愛,才能治愈傷痛、才能使靈魂得到救贖。

李作傢的老朋友SidusHQ公司的本部長金尚榮這麼說: 因為是哭著寫的臺詞,所以讀起來除瞭悲痛,別無他感。在我們用腦子去判斷這個世界的時候,李作傢是在用心去感受這個世界。在我們認為某個人做得不好、不對的時候,李作傢會認為他也很難受並且與他一同難受。李作傢的作品,都完全滲透進瞭她的這種心情。

編劇自己如何看待自己的作品呢?讓她來告訴你~

《純情》劇照

李慶熙:劇中的角色就像是我的子女。

問:本人的劇本中最兒童滴雞精推薦喜愛的角色是哪一個呢?

答:這五個手指真心都數不過來,都是我最愛的。一定要說的話,那就是《純情》裡的那幫孩子瞭,因為那部劇沒有給人留下太多記憶,隻是小部分人知道,所以會覺得很心痛,對不起李瑤媛、李鐘原、柳鎮這些出演的人,就像母親對孩子心情一樣。作品也一樣,如同母親十月懷胎才能產下嬰兒,一個劇本常常要花費將近一年的時候才能弄完,我創造的角色也都是需要經歷10個月以上的孕育,所以他們都像是我的子女一樣。 2007年接受采訪時

問:有沒有曾經為瞭收視率而在劇裡插入一些沒必要的場面?

答:確實有一些爆發力好的作傢,在創作自己的競爭作品的時候,會專門佈置一些有趣的重要的場面,但我卻不太懂那個。雖然我也很重視收視率,但是我卻不太懂那些所謂方法。觀眾喜歡的就寫,不喜歡的我會想:為什麼不喜歡呢?而且還常常有這種情況:我自己覺得觀眾們會不會不太喜歡的情節,結果放映出來之後卻很受歡迎。

問:你的電視劇裡的女角色性格形象都比較相似,都是比男主人公要細心的角色,同時又是典型的弱者,有人批評你說這是因為作傢您是女的,所以對女性描寫都是弱小的,您對此有什麼看法呢?

答:我對女性都是很用心在刻畫的。可是這點幾乎沒得到什麼認可。因為自己是女的,所以很能體會到角色在那種情況下的心情,所以常常表現得比較軟弱。

像《對不起我愛你》裡頭的情況,就是想講一個羅密歐與朱麗葉的故事,另外還有女兒代替爸爸接受懲罰的感受。為瞭武赫(蘇志燮在劇中角色)傷心的靈魂而設置瞭如鎮魂曲一般的恩彩(林秀晶飾演的女主角)的死。在我的價值觀看來,這裡的死,並不一定就是悲劇意義上的死亡。劇中恩彩經常是為瞭迎合別人的意志而活,是一個為瞭別人而犧牲自己,而讓步的人,但是她一生中唯一一次依照自己意志而做的事情,就是跟著武赫離去,恩彩事實上是最強的一個角色。

《任意依戀》中金宇彬和秀智飾演的男女主有過一段甜蜜唯美的愛情,相愛的兩人卻因一場意外,漸行漸遠。

五年後一部紀錄片再次捆綁在一起的倆個人能否跨越過去的傷痕?

蕭瑟的秋景裡,漫天的銀杏樹葉飄下,男女主相依偎,多麼值得回憶的美景。

這時需要一個轉折,掏出馬克筆,男主臉變大貓咪,這都不算什麼,女主突然的哭泣預示瞭這不是一帆風順的愛情,沒有坎坷,沒有大悲大虐,怎麼吸引觀眾?!

史上最強顏值組合

大長腿金宇彬與國民初戀秀智組合,韓媒稱史上最強顏值組合(好吧醜帥也是帥),期待宇秀西皮沖出宇宙。

金宇彬在《學校2013》《繼承者》後身價飆升,本身就是模特,身材令粉絲頻頻尖叫,新劇裡金宇彬也毫不吝嗇秀他的肌肉。

秀智2010年出道,是愛豆女團MISS A的成員之一。以《建築學概論》《dream high》成功轉型為演員,國民地位上升,每年廣告收入高達100億韓元。

前兩天剛爆出4月份秀智買瞭一處位於首爾江南三成洞的大樓(花費總共37億韓元,貸款17億)。底下兩層、地上5層,每月凈租金收入為1500萬韓元,年收益率高達5.6%。出道隻有6年就能購買豪宅,印證瞭他人無法比擬的人氣。

有顏值、有人氣,這樣的組合怎麼會不值得期待?

與《W》正面對決

金宇彬的新劇《任意依戀》將在今晚播出,不久之後好基友李鐘碩時隔一年回歸新作《W》(7月20日)同時段播出,對決在所難免。

說道這一點,金宇彬表示, 和朋友同時間段相遇很榮幸,這不是什麼常見的事情。 此外金宇彬還補充說道, 最近一直在和他聯系。制作發佈會召開的今天早上我還給他發短信說,要開發佈會瞭有點緊張。依李鐘碩所說的,《W》的工作人員們都高喊著要打倒《任意依戀》。

同為收拾保證的金宇彬和李鐘碩你更愛哪一個?

劇中愛的死去活來現實中都非單身

金宇彬和申敏兒、秀智和李敏鎬,兩位有 傢室 的人碰在一起, 傢裡那位 怎麼辦?

刁鉆的問題還要男士出面回答, 我就知道會有這樣的問題。電視劇預告出來,(申敏兒)很支持我,她也很期待這部電視劇。我和李敏鎬也有交情,他也為我們加油。

好吧,大傢都是很大度、明事理的。

咳咳,我就等著看你倆劇中要如何互撩~

《任意依戀》這部演員、劇情,就連播放時間都充滿話題性的電視劇已經贏在瞭起跑線上,到底能不能一直保持領先的勢頭,拿到冠軍,還是被後起之秀反超,答案就在今晚。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rnh753b9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