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津球員醉駕肇事 曾是領導和教練眼中的乖孩子(組圖)滴雞精比較



張修維(左)(圖據網絡)

流傳瞭一天一夜的張修維醉酒駕駛一事,隨著天津交警部門的官方公佈塵埃落定。 天津某足球俱樂部運動員 、 四川成都人 、 21歲 全部與張修維吻合,而警方本身也核實瞭這一信息。天津交警在公告中表示,張修維目前已被公安部門控制,接下來將移交屬地公安機關處理。在聽到張修維發生的事後,作為他曾經的培養人的辜建明表示難以置信, 在所有人眼中,他都是乖孩子,我很難相信這件事是發生在他的身上。




曾留洋裡昂 獲青訓主管盛贊

1996年出生的張修維一直被成都足壇人士看好,認為他是繼彭欣力之後成都球員中最好的中場球員,成都市足協也一直通過法國的經紀人公司為他創造出國深造的機會。2013年,他被法國豪門裡昂看重,當時的他本來在U19國青隊的名單當中,但考慮到其要去法國,教練組特意將他的名字拿瞭出來,為他開瞭綠燈。當年的國青隊助理教練李勝曾表示, 他踢球很有靈氣,雖然身體與歐洲球員相比要單薄一些,但在靈巧和技術上有優勢。他去那邊打青年聯賽,肯定會有進一步的提高,至於能否進入成年隊的比賽,就需要看他自己的努力瞭。 而到瞭裡昂之後,張修維更加努力,裡昂青訓主管史蒂芬 羅什曾表示,張修維有很強的溝通和學習法語的主動性,所以他很快地融入瞭俱樂部。而在2014年7月,他也如願與裡昂簽下瞭正式合同。

2016年2月,張修維返回中國,來到瞭當時還在中甲的天津權健,而到瞭權健之後,他也一直兢兢業業,用球隊副總經理兼領隊李瑋峰的話來說, 是個無論訓練還是個人生活都不用讓人操心的乖孩子。 今年6月,為瞭備戰在7月10日至24日之間進行的亞足聯U23錦標賽預選賽,中國足協發佈瞭一期集訓名單,在該名單中,張修維赫然在列,在主教練馬達洛尼的眼中,張修維是他的中場核心。




他一直很滴雞精門市懷孕滴雞精乖,難以置信

在知道張修維發生該起醉駕事件後,封面新聞(thecover.cn)記者第一時間聯系上瞭培養他的成都足協,足協主席辜建明在接到記者電話後,還不等記者說話,就一連問瞭3個問題滴雞精, 真的是他? 確定瞭? 你們沒搞錯? 在得到記者確切的答復後,辜建明表示,難以置信, 他一直很乖的,之前在這邊就從來不讓人操心,自己該幹什麼他心裡都很清楚,一個人去法國的時候,也把自己照顧得很好,我前段時間還拿他給現在留洋的小球員舉例,讓他們要向大哥哥學習。 在辜建明的眼裡,張修維是個從來都不抽煙不喝酒的 職業球員 , 他自從到瞭權健以後,李瑋峰看到我一次就會和我說一次他,在李瑋峰看來,張修維很有責任心,不管是對自己還是對球隊,我一直對他的看法也是這個,我從來都不知道他會喝酒,會抽煙。

就在前天晚上,辜建明還和張修維有過溝通, 當時我問他最近情況如何,他和我說瞭很多,總的來說,無論是球隊還是生活,都能聽出來他對現在很滿意,當時我還和他開玩笑,讓他要註意,不要飄飄然,這孩子就一個缺點,隻要情況好點就容易飄。

對於該次事件,辜建明認為應該是一個意外, 我個人認為,這應該是個意外,畢竟如果常年喝酒的人,肯滴雞精團購定會有經驗,會重視,隻有少有喝酒的人在喝瞭酒以後,才會覺得自己沒事,能開車。 辜建明表示,沒有傷到人是不幸中的大幸,他也希望張修維本人和其餘的青少年球員也都能以此為戒。

本賽季,張修維在前22輪中超賽事中,代表權健出戰瞭17場,其中11次首發6次替補,有過1粒進球和2次助攻,表現還算中規中矩。而且權健主帥卡納瓦羅極為器重和重用年輕球員,張修維的前景本來一片光明,但隨著醉駕事件的曝光,張修維還能不能得到卡納瓦羅,甚至權健俱樂部的重視仍是未知數。

封面新聞記者 沈軼




8月16日,天津交警官方微博發佈通報稱,8月15日,天津某足球俱樂部運動員張某某因醉酒駕駛造成7輛機動車受損。目前,張某某因醉酒駕駛機動車被公安交管部門控制,下一步將被移送屬地公安機關依法處理。




8月16日,天津交警官方微博發佈通報稱,8月15日,天津某足球俱樂部運動員張某某因醉酒駕駛造成7輛機動車受損。目前,張某某因醉酒駕駛機動車被公安交管部門控制,下一步將被移送屬地公安機關依法處理。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rnh753b9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